一诺千金

【归档/佐鸣】文章整理

墨:

* 整理于2016年11月24日,按时间顺序,有点强迫症想要写推荐阅读指数?


* 更新于2016年01月02日新增文包合集下载/新文章


* 文包下载: 链接  


   提取码:b7ph    (该文包仅含2016年全部佐鸣文)


   解压码提示:佐鸣CP名字日文发音/8个小写字母






<原著向>


 


☆ 骤雨初降


状态:上部完结,下部遥遥无期


简介:正剧向,移植鼬的写轮眼后,佐助意外进入月读世界(忍者之路设定),本文只写到月读世界的剧情完结。




★ 孤掌难鸣


状态:全文完结


简介:第一次开车,感觉有点黑历史……鸣人生日时在“梦中”遇到回归木叶的佐助。




★ 笼中鸟的珍重之物


状态:短篇完结


简介:得知鼬的真相以后被邀请加入晓,正在思考是否回应晓的邀请,迷茫的佐助回到宇智波旧宅,遇到同样是失去了恩师自来也的鸣人——今夜我和你都一样是懦弱的人,要不要互相抵角哭泣呢?就像是失去母亲的幼兽。




★ 原来你是这样的宇智波


状态:全文完结


简介:忍无可忍的已婚人士鹿丸在给常年浪迹在外的暗部首领的定期联络信上添加了一行小字,于是不久后他们见到了缩小版的……宇智波佐助?(结局圆满得作者差点要出坑了,谨慎食用)


番外:白梅藏雪




★ 梅雨天


状态:全文完结


简介:没有任务的梅雨天,整个木叶都是潮湿的,在令人不安的雨夜里,十二岁的两个小少年互相温暖……




★ 晴雨日


状态:全文完结


简介:也许他们期盼的未来,正是彼此成为一个家庭。梅雨天的后续,长大成人以后……?




★ 任性者的情深不寿 


状态:短篇完结


简介:接原作698,互相救赎的两个少年,笼中鸟同世界线。如果可以任性一回的话,我想要——




★ 私人通讯


状态:全文完结


简介:叔佐鸣的日常糖,一个深夜里突然连接上的通信器,两人聊了一发……色气满满又撩人的电话?




★ 你的明信片正在读取中 


状态:全文完结


简介:一个会魔法的蛋带来的奇迹,感受鸣人的男友力吧,愚蠢的佐助!






<架空向>




★ 孤独者的饕餮盛宴


状态:全文完结


简介:缺失记忆的艺术生漩涡鸣人,与奇异美少年宇智波佐助的一段温馨小故事。现代都市怪谈,鸣人梦中那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究竟是?永生者的孤独抵不过守护你的心意。




★ Sing for you 番外系列


状态:番外完结小短文,正文遥遥无期


简介:治愈向,卖萌,温暖小故事,正文太悲惨不想写?!


章节:你是我最执着的小幸运  被炉里的冬日恋歌 血色之花




☆ 京中鬼话夜谈


状态:长篇连载


简介:正剧风,鬼之子阴阳师佐助与狐狸眼阴阳师鸣人的妖怪物语,原作大量人物陆续登场,一段平安时代的离奇怪谈。




★ 皮神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状态:全文完结


简介:无所不能的皮神想要处朋友,却意外地努力过头,拉扯出一只又强大又漂亮的月伊布,最后变成了别人家的小媳妇。




★ 需求与被需求者


状态:全文完结


简介:游戏策划宇智波佐助与刚入行小鲜肉程序员漩涡鸣人,两个互相暗恋的人在一个停电的加班深夜里各怀鬼胎、半推半就就来了一发。







评论

热度(33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