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

【佐鳴】七代目熊與流浪忍者

闇落さん:

SN目錄 


 


大龄单身、万年收卡助x钢铁直男鸣。


(纯属搞笑、原著向就不要较真了)


🐻


1.


 


阳光照在云彩上,些许朦胧如雾,木叶的村长在高处眺望着整个村子,木叶高科技发展之下,环轨火车发出轰鸣,从南贺川吹来的清风,伴随着鲜花的花香。


七代目手拿一个布包走在村里,肺部吸饱了这世界的气息,口中也哼起了小曲,他捏了捏手中的东西,忍不住面带微笑。


鸣人已经三十岁了,但若是要形容他现在脸上的微笑,可以被说成仿佛是十八岁少女一般情窦初开的笑容。


至于在想什么,当然是在想情郎……不,是在想他最好的朋友。


 


鸣人可是千方百计才成功翘班的,正在去找忍鹰的路上,路过一处刚好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一瞧是井野带着山中一族做修炼,鸣人手中的事情暂且搁下了,走入山中一族训练的场地。


 


“七代目大人。”


“瞧瞧,当年在花店顾花的现在也是一族之长了。”


“您就别取笑我了。”


“嘿嘿,你现在可是山中一族的族长呢,我怎么敢得罪呀。”


 


鸣人见山中一族的后辈都不负众望,一个个努力练习,也觉得很欣慰,在一旁跟井野聊聊往事,看看井野对于后辈指点一二,是很轻松自在。


不料就在鸣人终于想起手边的正经事之后,跟井野告别,转头看在练习的忍者们一眼。


 


“心转心之术!”


“心乱身之术!”


“身心转换傀儡咒印术!”


 


鸣人忽然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七代目大人!”


 


鹿丸、小樱、井野纷纷在木叶医院的加护病房里,眼神忧心忡忡地看着倒在床上毫无意识的人。


鹿丸才刚从火影办公室赶到,小樱确认过生命状态了,鸣人暂时无碍,但如果这样一直昏迷不醒就很有问题了。


 


“井野。”


“鸣……七代目他很有可能是中了山中一族的忍术,那时练习的人很多,但我从来没有碰过这样把别人的意识转走的案例,即便转走了,若是我知道转去哪里了便可以逆转回来,但是,我现在感应不到七代目的意识。”


“……有扩大搜寻了吗?”


“有,我已经动用山中一族的所有人,但,一无所获。”


“继续找。”


“是。”


 


鹿丸叹了口气,转头看着小樱,碧绿的眸子停留在鸣人安详的睡脸上。


 


“我已经派人去召佐助回村,他长年在外,知道的忍术肯定比我们多。”


“但愿吧,我也派人去寻五代目了。”


 


2.


鸣人醒过来之后眼前还是一片漆黑,而且有一种他正在高空中飞行的感觉,他吓得想要大叫,但发现他竟然没办法出声音,无法从矇眼坐云霄飞车的状态里逃脱。


七代目完全动弹不得,闭眼想找寻九尾也发现竟然找不到,鸣人完全慌了,他耳边忽然听到一阵老鹰的叫声,才惊觉他翱翔在空中的感觉很有可能是在老鹰背上。


但还容不得他多想,云霄飞车就变成自由落体。


救~~~命~~~啊~~~


 


鸣人整个人被摔得七晕八素,从高空落下了十几秒,然后被一只手牢牢揣住。


这只手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长年流浪在外的宇智波佐助。


佐助放下嘴边用来叫唤忍鹰的小笛子,这次不是一个卷轴反而是一个布包,布包上面还有贴着一张封印。


佐助解开封印,是忍者们会用的传声忍术,他跟鸣人之间很少用这种,看来这次把包裹寄来的不是鸣人,肯定有事。


 


“宇智波大人,我是木叶丸,村里出事了,七代目大人突然昏迷不醒,现在在木叶医院,小辈求您回村看看大人,还有这个包裹是七代目大人昏迷之前叮嘱我一定要寄给您的,请您马上动身回木叶村。”


 


鸣人在一片黑之中听见了木叶丸的声音,他震惊了,他居然被绑在布袋里,然后被忍鹰寄给了佐助。


等等?他该不会……变成了……


 


佐助听完皱起了好看的眉,把包裹拆开,里面是一只布偶熊,有着七代目的御神袍,胸前还背着一个圆管,佐助把那似卷轴的圆管打开,果不其然,里面有一封信。


 


《佐助,最近好吗?


你收到这只熊第一件事情可不要丢掉呀!这是木叶现在最红的抱抱熊的说。


很多人都把熊做成自己的样子,我就也想做一个我的版本看看。哇,我才知道御神袍好难缝的啊!这可是我亲手缝的七代目熊!仅此一个!也只有七代目最好的朋友才配拥有!


嘿嘿,让我这只熊陪陪你吧!


我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呢。


ナルト。》


 


“白痴。”


 


被佐助拿在手中的鸣人气愤极了,几乎一听到佐助骂他他就想反击,但偏偏他现在是一只布偶熊,他瞧见了自己两只米黄色圆圆短短的手,以及自己的熊鼻子,还有面前放大了好几倍的佐助。


佐助端详着手中的“七代目熊”把它反过来看着那绣着七代目三个大字的御神袍,字勉强能看,下面的火焰就有些惨不忍睹,又把熊转到正面,拇指摸过熊脸上的三道刻痕,佐助面无表情的冰山脸不禁露出微笑,想像着鸣人把这个熊的脸上绣出三道刻痕的模样。


 


——混蛋!平常不给你最好的朋友好脸色看!你怎么就这样笑给一个熊看!


 


可、可恶,佐助现在笑起来,好帅啊……


 


“当火影这么忙,还有时间搞这个。”


 


鸣人又要反驳,但无奈他是一只不能讲话的熊,丧气地盯着佐助看,眼前这混蛋哪知道他做这只七代目熊的辛苦!做的时候还要偷偷藏在抽屉里以免被鹿丸、小樱发现了。


 


“现在出事了还要我回去看着,真没用啊吊车尾的。”


 


鸣人简直要气疯了,他现在就是一只布偶熊,只能任由佐助在他面前讲这些激怒他的话语他连佐助一根头发都碰不了!混蛋混蛋真是太混蛋了。


鸣人才这样在心里骂完佐助,就发现他顺着佐助的黑发坐落在佐助肩上。


 


“笨蛋,替你主人坐稳了。”


 


鸣人在心里噫了一声,宇智波佐助,你这个人竟然对一只布偶熊的话还比你最好的朋友话还多!还会关心它有没有坐好噫呜呜噫!我平常摔倒了你都当视而不见!


七代目熊的双腿刚好卡在佐助宽厚的肩膀上,鸣人即使现在看不见,但谁能想到木叶赫赫有名、宇智波最后一人、著名流浪忍者、七代目最好的朋友,竟然在自己披肩上放了一只七代目熊。


这反差萌岂是常人承受得起的。


 


3.










NANADAIME KUMAMON!












4.




佐助带着七代目熊回到了木叶,回到木叶之前还是有一丢丢的面子问题,把七代目熊小心的护到了斗篷里。


风尘仆仆地趕到了木叶医院,一走入七代目的病房,就有三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他看,是鹿丸、小樱与这次出了事的井野。


 


佐助望向床上的人,七代目确实像沉睡了一般,在病床上睡得安详。


鸣人看见自己是很激动,他的意识在外飘荡了将近三天,他恨不得立马回到他的身体里面,他在斗篷的缝隙里面也看到了井野,他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被井野发现呢?


 


“等等,我感应到了一丝七代目的意识,就在佐助身上!”


“佐助的身上?怎么可能?井野你没搞错吧?”


 


佐助也糊涂了一瞬,但是机警如宇智波,他心中隐约有个预感,于是他掏出了藏在他怀中的……一只七代目熊。


 


“……”众人。


 


鸣人被佐助举在手中的瞬间他也吓傻了,虽然这是他想要的没错,但不是以这种方式啊!


佐助这样不就知道我的意识一直在这只熊里面吗?天要亡我啊!


 


“心转心之术。”


 


鸣人这下先动了动手指,再缓缓的睁开眼睛,就看到小樱要来给他爱的小拳拳,要不是鹿丸先用了影子束缚术定住,他七代目可能刚睁眼又要闭眼了。


只是他顾不了小樱爱的铁拳了,他眼神飘忽,最后落在佐助黑衣斗篷的一角。


 


“咳,你们先离开吧,我有话要跟佐助说……”


 


鹿丸落下了肩膀,继续用影子模仿术把小樱给带走,小樱走之前还愤恨地说你们猪鹿蝶别太过分了,井野露出抱歉的表情退下了。


 


病房里一片逼死人的沉默。


 


“吊车尾的,你有话快说。”


 


鸣人满脸红得像是要滴血,佐助走靠近了他的病床,并把那只七代目熊放于床沿。


相比鸣人的窘迫,佐助显得相当自然,眼神里清澈大方,把鸣人看得极为不好意思,平时如此直话直说的人竟然如此憋屈。


 


“再不说,我要走了。”


 


呜呜呜爸爸妈妈对不起你们的好儿子要去搅基了,我最好的朋友喜欢我啊!


鸣人深呼吸一口气,迎上佐助的视线开口了。


 


“……抱抱?”


 


佐助嘴角一勾。


 


“抱。”


 




-end-


 


 


  


让七代目羞耻心泛滥


呵呵。


我为什么这么会写小甜饼!(自己讲


又是双向暗恋(摊手



评论

热度(8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