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

记录一个佐鸣梗

#*^%&$:

来自一个一直麻痹自己是唯物主义论的唯心主义文盲的深夜脑洞。

我想把王尔德和波西的故事写成佐鸣。

如果真的写成佐鸣,那么鸣人就要“渣”了。

波西爱不爱王尔德?那一定是爱的,王尔德自己也这么说。
看了不同语言版本对他们故事的描述,对波西的评价大都是自私,娇纵,无情。

他的性格确实有这些成分,他不去探望狱中的王尔德,不回复信件,他在自己爱人经历牢狱之苦时仍过着上流社会的生活。

他太年轻,他看不到王尔德对他无私的付出,或许是王尔德表达过于唯美含蓄,或许是他没有理解,又或者是他的父亲在其中瞎搅和。

波西最后对王尔德说出那些扎心冷漠的话多少有些赌气的意思。

他赌气王尔德不再像从前一般惯着他了。此时的王尔德已经没有能力也没有了以前那份骄傲去惯着波西了。

还有一点王尔德是因为波西的美丽而爱上他的,这一点放在佐鸣身上就很难不OOC了。

最后王尔德和波西分手了。不得不说,王尔德在后期对波西又爱又恨,还带着许多怨念,用现在的话说吐槽?总之,两个人一起作。

分手一年多王尔德便病逝了。此后波西患上了精神疾病,他一定经历了一夜之间成长了几十岁,他一定后知后觉自己比自己想象的更爱王尔德,只是一切都晚了。

王尔德最后和他的第一位同性伴侣罗斯度过了短暂的一年,我倒觉得最后王尔德和罗斯走并不是因为爱。
最后的王尔德对波西已经彻底失望,而且他已无处可去,他内心对罗斯最多的是感激吧。

毕竟美的如同天上触摸不到的星辰,如同只存在于想象中的天使一般的波西才是浪漫的王尔德的一生追求。

他们的分手以及王尔德的早逝是上帝故意的,上帝不愿意王尔德目睹波西的容颜老去,这是对王尔德最后一点点可怜的安慰了。

也不要怪罪波西,他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他身陷在精神困扰与孤独的囹圄之中度过了45年。

以此我想,如果我稍作修改写成佐鸣文,以我真实的性情必定虐到体无完肤,BE。

毕竟同人文,写出来大家看着乐呵乐呵的,还是不要过多的表达自己的主观思想。

至于最后写出来,鸣人有多渣?渣到何种程度?佐助有多无私,他为了鸣人愿意如何的牺牲自己?

如果我要强行HE,最后两人应该用怎样的结局来收尾?

或者故事线作大体的参考,鸣人的设定并不写成渣,他们彼此互相付出?但就没了这故事的味道了。

嗯...总之又是一个新坑,并且我觉得这个情感线会进展的特别快,并且会有很多H。

先不说H多不多,我写长篇或中篇一向控制在百分之15到20的肉量,毕竟都是素菜很难下咽吧,H就像润滑剂一样。

被翻拍的电影和人物传记里还是有些出入,不同语言版本和不同的人的解读也有出入。


把鸣人写成绝世美少年,Hmm....我不管,鸣人就是我心中的绝世美少年!不服?不服憋着吧!

突然觉得这种渣不是渣,是一种幼稚,一种不成熟。




评论

热度(2)